离人心上秋意浓

移民加拿大需要办理哪些公证?

加拿大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移民国家,其土地广阔,经济发达,负增长的出生率,这些都让这个国家以热情、包容、接受的态度吸引着移民的到来。而且在多样性和包容性上成为了中国人优先考虑的移民国。加拿大是世界上拥有最多种族和文化的国家之一,但由于民族和宗教信仰可以在这里和平共处,所以不必担心种族歧视和排外主义。


然而近年来,加拿大的移民政策越来越严格,但加拿大的移民依然不断。新政似乎没有影响申请人的移民意愿。但是办理移民并不像很多人想象的那么简单,只是准备了移民资料,找到了移民公司,准备了足够的资金就结束了。办理移民公证事项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。但是移民加拿大需要办理哪些公证呢?今天小象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移民加拿大所需的公证。

在加拿大移民种类中,主要分为亲属移民、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三类,办理不同类型的移民,公证也会有所不同。

亲属移民需要办理哪些公证呢?亲属关系公证(甚至在澳大利亚、新西兰等国家都要求提供包括父母、配偶、孩子、兄弟姐妹在内的亲属关系公证)、出生公证、婚姻公证(未婚公证,离婚公证,包括丧偶公证。也就是说,申请人现在婚姻是什么情况就申请什么公证,结婚的申请结婚公证,未婚申请未婚公证)、无犯罪记录公证。

技术移民需要办理哪些公证呢?亲属关系公证、出生公证、婚姻公证和无犯罪记录公证,技术移民除了上述公证以外,还应当办理工作经历、学历、技能资格证书等公证。

投资移民需要办理哪些公证呢?亲属关系公证、出生公证、婚姻状况公证和无犯罪记录公证,除了这些必要的公证外,还必须对能证明你拥有多少资产的相关法律文件进行公证手续。

以上是加拿大移民需要办理哪些公证的介绍。无论办理哪个国家的移民申请都是需要办理公证事项的,最后提醒一下移民者,移民公证至少需要准备四张证明。

https://www.bgongzheng.com/

评论